供各種圖案窗簾、壁紙裝潢服務
專業到府丈量、送樣估價
估價網專業壁癌處理,效率施作、價格公道
人員現場估價,完全免費!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影片]鞍風鞍

房東:劉育鈞
發表時間:2009-04-01


幫看看哦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菜蟲
    發表時間:2009-04-01

    噢...好羨慕好羨慕..

    我覺得拉的很棒
    能不能教我一些重點...

    每次風鞍拉起來 腳不是縮 就是刷地..
    麻煩大大指導一下囉

    2 樓住戶:LARRY
    發表時間:2009-04-01

    我是覺得

    你鞍馬第一圈ok
    但是風車拉起來隻後的安馬腳就縮了
    就是要開一點
    然後風車腳會灣
    就降 ~

    3 樓住戶:小戥
    發表時間:2009-04-01

    太利害了= = 我每次拉 頂多只能拉一圈 可不可以交一下阿

    4 樓住戶:小紫
    發表時間:2009-04-01

    羨慕還羨慕~~

   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~鞍馬掃到右邊時
    左腳要切回來要怎拉高~是不是左肩要推地@@?




    5 樓住戶:一直在努力
    發表時間:2009-04-01

    去這個鞍風的人的無名留言問他拔 0.0


    6 樓住戶:後壁Bboy
    發表時間:2009-04-01

    你的鞍馬還沒完全熟析...

    建議可以先把安瑪鍊熟會比較好看!!

    7 樓住戶:蒼犬
    發表時間:2009-04-01

    哈 會鞍風不會風鞍 ...
    好羨慕

    8 樓住戶:阿豪
    發表時間:2009-04-02

    我也好羨慕喔喔喔~~

    我也只會鞍風!~

    而且還不太漂亮ˊˋ!

    風鞍~我每次都拉不上去!

    然後炸腳ˊˋ



    9 樓住戶:老潘
    發表時間:2009-04-02

    風鞍不是要先練 ICE街鞍馬

    10 樓住戶:鬼弟
    發表時間:2009-04-04

    不一定 鞍馬穩的話 就可以風鞍了

    只是要練的是 怎麼帶而已

    11 樓住戶:Mr法克
    發表時間:2009-04-06

    阿唷~這不是中原大學後門嗎~

    真的拉~~練大地板~還是要開燈



     共 1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