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供各種圖案窗簾、壁紙裝潢服務 專業到府丈量、送樣估價 | 專業壁癌處理,效率施作、價格公道 人員現場估價,完全免費! |
[影片]鞍風鞍 |
| 房東:劉育鈞 發表時間:2009-04-01 |
幫看看哦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菜蟲 發表時間:2009-04-01 |
噢...好羨慕好羨慕.. 我覺得拉的很棒 能不能教我一些重點... 每次風鞍拉起來 腳不是縮 就是刷地.. 麻煩大大指導一下囉 |
| 2 樓住戶:LARRY 發表時間:2009-04-01 |
我是覺得 你鞍馬第一圈ok 但是風車拉起來隻後的安馬腳就縮了 就是要開一點 然後風車腳會灣 就降 ~ |
| 3 樓住戶:小戥 發表時間:2009-04-01 |
太利害了= = 我每次拉 頂多只能拉一圈 可不可以交一下阿 |
| 4 樓住戶:小紫 發表時間:2009-04-01 |
羨慕還羨慕~~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~鞍馬掃到右邊時 左腳要切回來要怎拉高~是不是左肩要推地@@? |
| 5 樓住戶:一直在努力 發表時間:2009-04-01 |
去這個鞍風的人的無名留言問他拔 0.0 |
| 6 樓住戶:後壁Bboy 發表時間:2009-04-01 |
你的鞍馬還沒完全熟析... 建議可以先把安瑪鍊熟會比較好看!! |
| 7 樓住戶:蒼犬 發表時間:2009-04-01 |
哈 會鞍風不會風鞍 ... 好羨慕 |
| 8 樓住戶:阿豪 發表時間:2009-04-02 |
我也好羨慕喔喔喔~~ 我也只會鞍風!~ 而且還不太漂亮ˊˋ! 風鞍~我每次都拉不上去! 然後炸腳ˊˋ |
| 9 樓住戶:老潘 發表時間:2009-04-02 |
風鞍不是要先練 ICE街鞍馬 |
| 10 樓住戶:鬼弟 發表時間:2009-04-04 |
不一定 鞍馬穩的話 就可以風鞍了 只是要練的是 怎麼帶而已 |
| 11 樓住戶:Mr法克 發表時間:2009-04-06 |
阿唷~這不是中原大學後門嗎~ 真的拉~~練大地板~還是要開燈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